秋默微凉

【毕侃】酒窩(下)

武運昌隆:

ooc预警  xxj文笔 室友梗 wzr视角




酒窩(上)


https://yingyingcandy.lofter.com/post/1f766b77_ee8830fe


眼鏡(下)


https://yingyingcandy.lofter.com/post/1f766b77_ee8e0d3a




剧情有连贯所以请各bkg们搭配使用,这个时间给大家做个下午茶甜点~








『毕雯珺说可以戳他酒窝。』






  李希侃被毕雯珺以床咚姿势质问,吓得嘴裡那句「对我就是有一点点点点怕你」,在一米九淫威下实在不敢说出口。




  一阵诡异的寂静还持续,但紧铐着李希侃的大手鬆了束缚。




  李希侃脑子裡仅存的只有新细明体弹幕「我是谁我在哪你是谁」无限洗屏,任由尚未回神的身子被毕雯珺搂在怀裡扶起,任由大爪子梳顺了一头乱蓬蓬的头髮,任由他将自己滑至鼻头的眼镜摘下。




  一举一动,无不缓慢而小心翼翼。




  「呜...老毕,没眼镜我看不到的。」




  他小小声地抱怨,奶声奶气,好像撒娇似的。




  眼前那人先是愣了会儿,迟疑半刻便重新将眼镜架回李希侃的鼻梁上,这回戴的挺高。




  然后李希侃的小鸡爪被毕雯珺抓着食指,还没反应过来,灿烂如花的笑容就倏地绽放在他的面前,迅雷不及掩耳,他的指头碰上了那个的勾引人的小漩涡,那个让他陷入如此处境的罪魁祸首。  




  大猪蹄子不知道在做什麽,难道不是讨厌他这样做吗?




  「喜欢就给你戳、任你戳。」




  大脑二次当机。




  他没办法听清毕雯珺和他说了些什麽,一切都像梦境,给他种飘飘然的感觉。




  「你不要?」




  尾音上扬的流露丝丝委屈,毕雯珺大手一张把李希侃右手整个拳头都包进手掌。


  


「要!当然要!」




  一秒屈服于欲望。




  可不是,忍着不动手实在太困难了,哪知他不争取到这个特权,下次鬼使神差出手又会被怎样欺负。




  所以当然要。




  「老毕你人真好。」




  开心得不行的李希侃脑中情绪只剩快乐和满满的成就感。




  所以就算被毕雯珺以极其暧昧的方式在床上抱着,他也没觉得有什麽gaygay的。




  「你喜欢都好。」




  毕雯珺哄小孩似的哄他,让怀裡的小乃湖忍不住又强调了自己已经是20岁的成熟稳重青年。




  然后,李希侃被搂得更紧了。








  『毕雯珺说他养了隻小狐狸。』






  自从酒窝事件之后,李希侃和毕雯珺的关係蹭蹭的上升,上学一起上,吃鸡一起吃,夜宵一起买,有时候等人回宿舍等累了还会不小心在毕雯珺的床上睡着,一米八的个子缩的小小一团,叫都叫不醒。




  某天余明君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问李希侃你都不会想自己为什麽会自动出现在床上被子还盖好好的吗?




  李希侃茫然地摇头。




  「每次都是雯珺把你抱上床的!公主抱!还帮你把被子盖的实实的!」




  「你能明白我跟新淳的感受吗,一天天55667788的!」




  什麽55667788的,李希侃不开心了。




  「小黑你分明就是看不惯老毕对我好!」




  ......什麽对你好,他那个样子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你。




  ......你才gaygay的、你和毕雯珺都gaygay的。


  


  余明黑小声bb。








『毕雯珺说他话也很多』




  


明眼人都会发现,毕雯珺最近突然成了李希侃身上的大型挂件,特大型的那种,还自带奶妈功能。




  崽崽不开心,撒娇耐心哄。




  崽崽饿啦,食物立马变出来。




  崽崽开心,摸头杀附上。




  在外头毕雯珺利用手长优势把李希侃圈在臂弯,站着坐着手臂都搭着,而在宿舍的情形——只能用肆无忌惮来形容,某人的手都环上腰了,其他两个人还能说啥。




  「老毕~笑一个!」




  毕雯珺已经知道李希侃要做什麽,转头就是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




  李希侃好喜欢好喜欢毕雯珺的酒窝,还有毕雯珺为了让他戳酒窝的笑。




  「开心没?」




  「开心开心开心,老毕你对我真好。」




  老毕不但对他好,还会陪他瞎聊,每天好似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又想到自己一开始挺怕他的,就觉得好笑。




  「其实你话挺多的,怎麽一堆人让你说说话呀。」




  「那是他们跟我不熟,我和熟的人话这不是挺多的?」




  「嗯!」




  小狐狸很愉悦,今天依旧是沉溺在毕雯珺甜蜜蜜世界裡的李希侃。










『毕雯珺说他不养狐狸了』






  李希侃觉得自己罕见的惹毕雯珺生气。




  他半夜做了恶梦难受,起床吃鸡被毕雯珺逮个正着,那个时候毕雯珺的脸色说多难看有多难看,平时赏心悦目的五官都皱在一起,瀰漫着一股肃杀之气。




  李希侃怕死了,都躲到厕所,怎麽还被发现。




  然后赌气的东北汉子开始不让他戳酒窝,每次袭击,小手都被握在手中五指紧扣,怎样都甩不开。




  毕雯珺就是不让李希侃得逞。




  「余明黑,我惹老毕不开心了。」




  「给他一个亲亲抱抱,还有什麽解决不了的问题。」




  余明君拍拍李希侃的肩,敷衍且毫无灵魂的应和着。




  「新淳…...」




  「希侃上吧。」




  黄新淳: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单身狗。




  要李希侃给毕雯珺亲亲,他心裡最后的防线是拒绝的。




  钢铁直男,亲啥亲。




  「老毕!」




  「嗯?」




  「我在反省了.....」




  毕雯珺没有回话,只是看着李希侃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或许是被这段时间养成的习惯,李希侃唤他声老毕,毕雯珺的酒窝就会不自觉地冒出来。




  喔,那个恼人的酒窝!




  李希侃瞬间再度屈服于欲望。




  一个mua响亮亮地落在毕雯珺的酒窝上。




  随后李希侃虚脱似的瘫了,将小小的脑袋靠在他肩头,视线别过另一边,不想让毕雯珺看清他此刻烧红的脸。




  羞死人啦!




  「还不原谅我吗!老毕你这样就不道德了,我都给你亲亲了,你不行这样耍大男人,你这样就是大猪蹄子。」




  事情都做了,胆子也大了,害羞归害羞,话还是blabla的冒出。




  他听见毕雯珺在轻声地笑,而后一把抱住瘦小的人儿。




  「希侃,我不想养狐狸了。」




  「我想养个小男友。」




  李希侃让自己冷静,却掩盖不过渐快的心跳声传入此时距离极近的那人耳裡。




  尖尖的下巴被修长的手指轻轻捏着,微微向上倾斜。




  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唇瓣被毕雯珺的吻复上。




  温柔的、轻轻的、不知不觉的,像毕雯珺对李希侃的喜欢。




  「这样才算亲亲。」




  东北腔醺的李希侃有些微醉。




  「毕雯珺你这样gaygay的。」








  「可是我也喜欢你。」




  Whatever,虽然自己被吃了豆腐,但那是毕雯珺嘛。




  是最最最最疼小狐狸的毕雯珺。






  




TBC




端午假期前会写完眼镜(下)的


一样是一人一关心,救救玻璃心






....對不起日常發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