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默微凉

【奶爸定论】 权贵番外一 二十岁的爱情

兜里一颗糖几:

*端午节限定




时间线:黄明昊、范丞丞大二






本章没有毕侃就不打tag了






-




黄明昊十几年的人生只有四样东西。








摄影、家人、吃睡玩、范丞丞。








好吧现在有第五样了。








毕竟真的很爱他的糖纸哥哥。
















.












「丞丞!」








黄明昊下课立即就跑到了范丞丞的课室,一进去只见范丞丞低着头在做功课,走到了他前面的位置坐下,转身趴在范丞丞的桌子上,眨了眨眼睛。








范丞丞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继续做自己的事。




完全没打算理会黄明昊。








「丞丞!都一个星期了,你还生气啊!」黄明昊用手在范丞丞的手背上画着圈圈,委屈的说。








范丞丞冷着脸把手缩了下,站了起来收拾好桌子上的东西,然后头也不回的步出了教室。












就上个星期黄明昊顾着和他长靖叔叔在微信聊偶像练习生,导致范丞丞在外面吹着冷风等他等了快半个小时。




最后黄明昊是在校门口看到了倚在墙边玩手机的范丞丞,对方看到自己出来后一句话都没说就直接走了,黄明昊跟在后面说了好久都没有得到对方一个回复。








就这样,范丞丞和他单方面的冷战了一个星期。












黄明昊真的觉得委屈了,以前就算捣蛋把范丞丞激气,范丞丞也不会生气这么久的。








「丞丞!」黄明昊看到范丞丞远去的身影,赶紧的站了起来跑了出去,结果没看到门口的阶级,一下子就绊倒了。








范丞丞听到后面突然嘭的一声,转头看过去发现黄明昊大字型的趴在了学校走廊中,心头一紧也不管什么冷战了跑了回去。








「哎呀妈啊!」黄明昊撑起了自己,看了眼自己的小腿,很不幸的擦伤了,抬头两眼汪汪的看着走了过来的范丞丞,喊了一声︰「疼!」








范丞丞叹了口气,把人背了起来。








黄明昊开心的抱紧了范丞丞,蹭了蹭他的脖子,「丞丞不要再气了!!大不了我请你喝喜茶!」








根本不是上星期你爽约的问题…




范丞丞心里想着其他的事情,听着他一直唠,沉默无言的背着他一直走到医疗室。








「丞丞啊!」




「行了,你能不能安静点?」








黄明昊扁了下嘴,乖乖的自己走进了医疗室让里面的小姐姐帮忙看伤口,还时不时偷看在门口的范丞丞,确定他并没有离开才安心的给小姐姐处理伤口。












范丞丞站在了门口,心有点疲惫。




其实他不是有心的单方面冷战黄明昊,只是他现在脑里很混乱。




事因之前因为要完成选修科论文,晚上特意在空闲的时候在家里看了一套有关同性恋的电影。




下载的时候没发现是非删减版,看到中段的时候突然出了一段床/戏,看了一会才回神过来,吓得把电脑的屏幕关上。








关上后才想起家里压根没人,两个爸在上班,黄明昊去了追星。








「算了,跳过继续看。」范丞丞自我鄙视了一下,开回屏幕继续看。








本来看完写论文是得心应手的事,只是脑中一直在重播着刚才看到的床/戏,导致范丞丞完全没心思去继续码字,就一直卡在开头那段没写下去。








最后范丞丞放弃了,直接倒头大睡。




半夜的时候感觉有东西勒住了自己,形成不能呼吸的感觉,范丞丞艰辛的张开了双眼,只见黄明昊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家,还睡在了自己的床上。








此时此刻的黄明昊把自己抱得非常的紧,像只章鱼一样缠住了自己。








「斯汀!醒醒!」范丞丞拍了拍黄明昊的背脊,「我快不能呼吸了!」








黄明昊也不知道是不是醒了,手松开了一点嚷了句︰「丞丞不要吵。」








范丞丞抱着眼前的人翻了眼白眼。




从小到大都没变过,就喜欢上别人的床睡觉。








范丞丞被这么一搞,睡意全没了,伸手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




在黑夜中,透过窗口外的街灯透进来的光,仔细打量黄明昊的脸。




十四年的时间将一个幼嫩的脸形成了现在有稜角的脸。




不知不觉和他一起走过了幼年期、青春期。








范丞丞心里叹气着,时间真的过得快,不知不觉自己都二十岁了。








还在感叹着的时候,黄明昊一个熊抱又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范丞丞惊慌的仰起了头,因为只差一公分的距离,他和黄明昊的嘴就要贴上。








范丞丞被迫到在墙边,想把手给伸出来,结果一个空档黄明昊又贴上来,还不经意的亲了下范丞丞的脖子。








范丞丞脑中突然闪过了电影中的那段不可描述的情境。








在黄明昊松开之后,范丞丞感受到自己身体下的那个部分有苏醒的迹象,紧张的咽了下口水,把黄明昊大力的推开,快速的跑下了床直奔去洗手间。












洗了个冷水澡后让自己冷静下来后,坐在了沙发上沉思了很久,最后胡乱捉了下自己的头发躺在沙发上,强迫自己立刻睡着。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入睡,一早又被黄明昊拍醒了。








「丞丞!起来!你不是早上有课吗?」








张开眼后,黄明昊的脸就近在咫尺,范丞丞眼神透露着一丝的凌乱,随即冷着脸的起了起来,也没对黄明昊说早安之类的话,随意打理一下自己就推门而出。








接下来就开始躲着黄明昊,开展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单方面冷战。




















.












范丞丞回过神来,听到黄明昊在医疗室喊着「姐姐不要这么用力」,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只见黄明昊扁起嘴巴在为自己的伤口煽风。








笨蛋,都说了这样不会止痛的…








无奈的走了进去,在护士手上拿过了药水,单膝跪着帮黄明昊处理伤口。








「丞丞,你原谅我了?」黄明昊声音有点兴奋。








「……原谅你什么?」范丞丞没好气的小心翼翼将胶布贴上黄明昊的伤口,然后把人扶起来,问︰「能自己走不?」








黄明昊咬了下自己的嘴唇,摇了摇头,只见范丞丞转过身,就很习以为常的跳上了他的背上,用脸蹭了蹭他的脖子,「反正你理我就行了!」








范丞丞托稳了黄明昊后,走出了医疗室准备回家,结果到学校门口被一个女同学拦住了。








还未反应过来,黄明昊手中就拿住了一封粉红色的信。




女同学只抛下了一句,「学长你记得看!」就离开了。






黄明昊一脸茫然的拿起了情书,说着,「范丞丞你有人追啦!」还一边拆着一边警告,「我不理,你不准答应,你是我的!」








范丞丞以前听到他这样说话只会当他在开玩笑一笑而过,现在听起来心里有点奇怪。








「卧槽!」趴在背上的黄明昊突然雀跃起来。








范丞丞皱起眉头,指责了一声,「不准说脏话。」








黄明昊两手捂了下自己的嘴巴,兴奋的跟范丞丞报告,「情书是写给我的诶!!」








范丞丞脸色一沉。




对哦,差点忘了黄明昊也是个受欢迎的学长。




听自己的同学吐槽过,摄影学会今年招的女生有一半都是为了他而加入的。








回到家后,黄明昊坐在沙发上双脚盘起来,苦恼的对着范丞丞问︰「丞丞啊,我要怎么拒绝!」








「人家挺好的,你为什么不试一下?」范丞丞低头整理着桌子上的杂物。








黄明昊愣住了,缓了一下才开口反问,「什么意思?」








范丞丞转过身背对着他继续收拾东西,言语中听不出感情,「我说这个女生挺不错,你十九岁去拍一下拖,这样的青春就不会有任何后悔的事情了。」








黄明昊盯着范丞丞的背影,一时想不出话来,直到范丞丞回到房间的前一刻,才开口小声的说︰「范丞丞,你究竟是真傻还是假傻?」








「嗯?」范丞丞没听清楚,只得回头看了眼黄明昊,只见黄明昊冷着脸从自己身边走过回到了房间,很用力的关上了门。
















直到晚上毕雯珺和李希侃回到家准备一起吃晚饭的时候,黄明昊才从自己的房间走了出来。








李希侃感觉到气氛有点奇怪,平时的黄明昊会吱吱喳喳的告诉自己今天学校发生了什么,范丞丞偶尔也会搭话。








今天却安静的听得到大家的呼吸声。








李希侃用手臂撞了下毕雯珺,毕雯珺看了眼两个儿子,开了口,「你们怎么了?」








「没事。」黄明昊和范丞丞同时回答。








李希侃疑惑的瞪着眼睛侧头看着毕雯珺寻求方法去打破这个奇怪的气氛。








「我吃饱了,先回房。」黄明昊放下了碗筷,站了起来。








「坐下。」毕雯珺抬头看了眼他,冷声的喊了句。








「温柔点温柔点…」李希侃在旁有点惊慌的拍了拍毕雯珺的手臂。








黄明昊叹了口气,乖乖的坐下。




毕雯珺还未开口说话,范丞丞已经抢先回答,「我和斯汀刚才吵架了,我们会自己解决的。」








李希侃了解的点了点头,推了推毕雯珺,「那个…我们过去隔壁?长靖他好像有事要找我们。」












「你们洗碗,好好谈谈。」毕雯珺收拾了一下就和李希侃出去。












黄明昊偷看了一眼范丞丞,只见对方跟他爸一样冷着脸。




心里有点不爽,谈是不可能谈的了,就直接回房间了。




结果关门前听到了范丞丞认真的喊了句︰「我不想跟你吵,但我说的话你考虑一下吧。」








「死木头!」黄明昊翻了眼白眼,真是想去打一架了,「我怎么就喜欢上个木头!」








跟爹一样,都是死木头!
















范丞丞以为他和黄明昊又要新一轮的冷战,结果在睡觉的时间点,黄明昊又抱着抱枕走到了他的房间。








理所当然的看着在做功课的自己,坐到了自己的床上。








「刚打雷,我要跟你睡!」黄明昊也不想冷战下去,只好这次自己先给下台阶。








范丞丞有点犹豫,经历了上次的事情,不知道再和黄明昊同一张床睡觉会不会又想歪。








黄明昊见他没回答,也不管的躺了下去,「你也早点睡!晚安!」








范丞丞无奈的关上了灯,躺进了被窝,正想和黄明昊保持距离,结果突然一阵雷声,黄明昊吓得钻进了自己的怀里。








只感觉到黄明昊紧紧的抱住了自己的腰,头在自己的下巴下扬来扬去的,鼻子充斥着他头发散发出来的洗发水味,是好闻的牛奶味。








二人就这样互相抱着不说话,直到范丞丞快睡着的时候,才听到黄明昊委屈的说了句。








「我听你讲,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












一个星期后,范丞丞在转课室上课时,看到黄明昊和跟他表白的女同学一起肩并肩走在操场上,心里有一点落空,却只能无奈的一笑。








「这不是你想看到的吗范丞丞。」自言自语的质问了自己一句,「事情就应该这样发展。」








看了眼刚上课老师传来的交换生选拔,心里下定了决心,要离开黄明昊一段日子,好让自己心里萌芽起来的爱意给压下去。








而且人真的很自私,他不能看到黄明昊恋爱的样子,他会妒忌。








正好海外交换生的事情刚好的出现了,虽然只是去英国三个月,但已经足够了。












和毕雯珺商量这件事后,毕雯珺没有太大意见,只提出了生活费由他自己赚的要求。




范丞丞本来自己也有点钱,也无所谓的答应了。




事情就这样定下来,一个月后就可以飞去英国。












范丞丞这天有事做迟了回家,回到去已经九点有多,毕雯珺和李希侃出外工作,理应黄明昊应该是在家里,但也有可能去追星了。








范丞丞推开家门口,漆黑一片,心想黄明昊应该不在家,结果听到房间传来打碎东西的声音。








不会进小偷了吧…




范丞丞是这样想着的,结果一打开却发现黄明昊倚在床边,脚边全都是啤酒瓶。








皱着眉头走近过去,只见黄明昊已经有点喝醉,抬起头看向了自己。








「丞丞你回来啦…」黄明昊两脸颊通红的眯着眼。








「你喝酒?」范丞丞蹲在他身前,震惊的问。








「二十岁要来了!」黄明昊举起了啤酒瓶,「让青春的需求来得猛一点!」








「乖了别喝了!」范丞丞一手抢过酒瓶,往洗手间拿了块湿的面布帮黄明昊抹脸。








「范丞丞你为什么要走啊…」黄明昊没酒可喝,只能在一边卖着酒疯。








范丞丞没想到他已经知道了,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于是沉默了起来。








「二十岁前我还想做一件事…」黄明昊突然露出笑容,捧起了范丞丞的脸,「我想我的初吻送出去…」








范丞丞还未反应过来,黄明昊的嘴已经贴了上来。




明明是第一次接吻,黄明昊却很熟练的把舌头伸进了范丞丞口中。








范丞丞瞪着眼睛,一下子就推开了黄明昊,「黄明昊你醒醒!」








「我很清醒!」黄明昊被推开后小声的喘气着,低着头说︰「这么久了,你都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范丞丞愣住了。




接下来听到黄明昊说的话,都觉得有点不真实。








「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了…」




「你却叫我去和女生拍拖…」




「你还打算离开我…」




「你好狠心啊范丞丞…」




「我也不想继续喜欢你的…」




「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啊…」












最后黄明昊抬起头,泪水已经在眼眶打转,「你不走行不行,大不了我不再喜欢你啊!」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抬起手抹去黄明昊的眼泪,最后抚上他的脸,无比认真的问︰「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黄明昊坚定的点点头,「我知道。」








范丞丞最后认输的叹了口气,俯身直接吻起了黄明昊。




两个少年在黑暗中互相索取在对方身上传来的温暖,吻了很久才停下来。








黄明昊抱紧了范丞丞,「我不懂…你是喜欢我吗?」








「不喜欢你还吻你?」范丞丞没好气的揉了揉黄明昊的后脑袋。








「那你是不是不走了!」黄明昊小声的问道。








「不行啊…」范丞丞无奈的亲了亲黄明昊的耳朵,「等我三个月好吗?」








「我不要!」








黄明昊赌气的放开了范丞丞,结果被范丞丞一下推进了床上,亲到服软为止。








「范丞丞!你流氓!」黄明昊最后窝在范丞丞怀里不开心的说。








范丞丞心想,




老爸说,流氓解决一切问题!








就在同时,在远方的毕雯珺打了个喷嚏。
















.












范丞丞登机去英国的那天,黄明昊没有来送机。




范丞丞看着两个老爸笑而不语的表情,觉得有点奇怪。








结果在登机前一刻,看到黄明昊拉着他的行李箱跑了过来,对着惊讶的自己扬了扬手上的文件大喊着,








「想离开我,没这么容易!」
















毕雯珺和李希侃看着进等待室的儿子,不禁相视一笑。








「诶…你说丞丞什么时候能甩掉斯汀?」




「估计得下辈子吧。」
















权贵番外一 


二十岁的爱情 完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